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李文飞副市长调研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高速路口环境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李文飞副市长调研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

发展论坛高速路口环境卫生工作

 

20201124日下午,李文飞副市长前往金江高速路口、鱼塘高速路口、总发高速路口就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高速路口环境卫生整治及城市宣传标语设置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刘松、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文飞副市长详细查看了高速路口便民服务设施改造情况,对各路口休息、入厕等便民设施改造成效表示满意。同时对在建的项目及沿线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提出要求,一是多考虑游客的实际需要,提高设施的实用性,合理设置;二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在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召开前完工;三是加强沿线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督导工作,以良好的城市形象、崭新的姿态喜迎各方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