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市纪委“项目攻坚突破年”建设督导组督导市城管执法局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10日,市纪委“项目攻坚突破年”建设第七监督组副组长杜晓蓉带队,督导市城管执法局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杨、相关责任科室、企事业单位接受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市城管执法局承担的“花街打造和燃气置换”两项重点攻坚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指出了市城管执法局存在档案资料不够完善、工作专班主体责任落实不够、花街项目变动信息与部门对接不及时等问题,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对照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按照督导要求,举一反三,对照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质效,加强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规范档案管理。切实落实工作专班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市委重点项目,按期完成绩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