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写信须知
  • 写信须知

《局长信箱》写信须知

《局长信箱》写信须知

 

  一、导语

  《局信箱》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是群众向局领导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的一个重要渠道,是公众为太原发展建言献策的一个快捷信息平台。经审核属于受理范围的信件,我们将在一定时限内反馈办理结果。

  二、受理范围

  1、对城管系统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2、对涉及城管系统工作职责、办事流程和政策规定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3、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实际困难的求助。

  三、写信要求

  1、请如实填写本人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以便对来信事项调查核实。

  2、来信内容要真实、客观、清楚,不得歪曲和捏造事实。

  3、每封信件只集中反映一个问题,如需反映多个问题,请分别提交。

  四、注意事项

  1、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规范,严禁造谣、诽谤、发表煽动性言论。

  2、对各级党委、人大、政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军队职权范围内的事项,请分别向有关机关提出。

  3、对已进入司法程序(法院受理或已判决等)和已进入信访程序的事项不予受理。

  4、对推销、广告、邀请等商业来信,不予受理。